close

pexels-photo-57826.jpg

"在海運報關公司擔任會計工作的莉珊,是同事眼中的『龜姊』,簡單的說就是龜毛的不得了!老闆也是因為看到她的履歷上寫著處女座之後,了解她的個性和專業所以才讓她擔任會計及財務工作。這幾年中她的工作表現相當出色,所有的事情及業務都有條不紊的,可是每次月經來的前幾天卻讓她痛苦不已,因為除了經期來之前,下腹腫脹得讓她穿不下窄裙之外,到了經期發生的那幾天,子宮更是劇烈疼痛,而失血過多的她從來也不願請假,當然公司的同事也知道這情況,所以也就盡量不去煩她免得招她白眼,當然也就這樣漸漸地她便成了公司的孤行者:龜姊!"

 

許許多多的處女座女性,就如同她的星座名稱,具有純潔、潔癖及正義感的特質,但也由於她比較敏感,一些芝麻小事也能考慮週到,但換個角度說是具有挑毛病的習慣,也因此個性使然,常常會因為太過吹毛求疵而嘮叨煩躁甚至杞人憂天的躁鬱,但卻常因無法解決而有自掃門前雪的心態並因而具有潔癖傾向,當然也因為對自己要求相當高,所以對他人的批評及夢想便會有格格不入狀態,使得心理偏向較易多愁善感以及容易形成緊張型的性格。

 

也不知道是性格造就身體狀態,還是身體狀態塑造性格,反正處女座的女性因為長期緊張的性格使然,所以很多女性自讀書開始身體便漸漸陷入慢性缺氧的情況,她們便成了所有星座中得到『缺氧型經痛』問題的最大族群。

 

由於她們對衛生具有特別的潔癖,所以使用了大量的清潔用品在頭髮及皮膚上面,這使得頭髮上及皮膚上的油脂保護層變得稀薄,再加上她們原本就容易慢性缺氧的體質,因此每當進入更缺氧的月經期間,她們的頭髮便會分岔得很嚴重,頭皮屑也掉個不停,更氣死她們的是皮膚也明顯比其他星座女性粗糙很多,當然由於她們常會很的細心化妝,所以一般來說朋友或同事很難察覺出差異,只不過偶而因為月經期的火氣過大(缺氧型發炎)加上保養品卡住毛孔,常常會在臉上長出幾顆的痘痘罷了。

 

老祖宗有傳統習慣勸說女性在月經期間盡量減少洗頭頻率(留待下回專文解釋),除非妳把髮根處的水分吹得非常的乾,否則一下子就變成了冷水,畢竟在已經在很嚴重缺氧的狀態下,火上加油的使腦頂部的血管再收縮,這將使得腦下垂體的女性荷爾蒙釋放發生嚴重的阻礙。可是愛乾淨的潔癖使處女座的女性特別喜歡洗頭,所以她們的促性腺激素、卵泡刺激素以及黃體刺激素等等生殖荷爾蒙也常常不太平衡,所以除了經痛問題嚴重之外,月經期常常會因此延後或提前幾天,同時經血量要不就是像血崩一樣,要不就是稀稀落落。當然更顯著的症狀,就是月經期的頭痛,畢竟過度缺氧所引起的酸化狀態很容易的就達到激化神經電波的門檻囉!

 

所幸很多處女座的女性在缺氧型經痛發生之後,大多數人都很會照顧自己,包括細心的調養身體,吃一些像是四物、八珍等類的補品,當然同時也會吃一些廣告所安全無虞的止痛消炎藥物甚至加強錠等等藥品或…只可惜觀念雖好,但是卻吃錯了方向,在補品方面,舉凡在缺氧型經痛的狀態下吃了上面所說的補品,那將直接加速子宮內膜異位的小腫瘤形成以及分裂變大。而另外長期的依賴止痛消炎藥物或保健品讓經痛消除,只是將自己的免疫力降低而使身體走向感染及過敏的惡性循環之列罷了!像這類處女座的缺氧型經痛問題,必須先了解自身為何發生嚴重的慢性缺氧問題之後,才能談如何克服缺氧的方法。由於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大多數已經在我的逆轉缺氧慢病的新書中已有詳細的說明,留待以後的文章中再做介紹。

 

至於本次的處女座主角莉珊,在反覆看過書中的建議方法,大概也明白了她的問題所在,照著調養幾個月後,至少現在幾乎每天都穿窄裙上班囉!

了解更多:http://bit.ly/2jzsmQG

arrow
arrow

    志明博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