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32).jpg

缺氧是介於『有氧』和『無氧』兩個極端之間的細胞代謝過程。簡單一點說其實就是『不完全燃燒』的代謝!

雖然這類代謝似乎僅僅只是介於有和無之間的灰色地區,但是卻演化出許多人類到目前都無解的『疾病』,畢竟上世紀裡的科學研究絕大多數只求『』與『』、『』與『』等現象,大多數的問題都只存在這兩者間,這也是為什麼對大多數患有『慢性疾病』者而言,會以西方醫學主流作為治癒方法的根源。

原本在有氧代謝的情況下,每次葡萄糖一進來就可以獲得38個ATP生物能量,舉例:當氧供給減少一半時,使得生物能量頓時減低,所剩只夠維持細胞的最基本能量生存需求,其他例如修復『DNA』的破損、再分裂複製相同的細胞『骨髓、表皮』、伸展運動『心肌、腸胃道』、排毒分解代謝『肝臟、脾臟、胰臟』等自然停頓,待有氧時再進行!

詳情 陳志明博士著作-逆轉缺氧慢病

代理經銷-顯微鏡出版社

http://www.drbalancebook.com

arrow
arrow

    志明博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