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中風修護功能之醫學研究領域中,研發中心已成功開發出以丹參MLB純天然之植物的配方(代號:丹參- 256S及丹參- 439S),針對腦中風前的預防與腦中風發生後的治療作血管與神經的全面強化修復與保護,由於多靶點的治療策略,除了明顯的消除血栓及加強血液供給之外,強化的缺氧耐受力及抗發炎能力也使得神經不凋萎並明顯的減少月影現象(Penumbra Effect)發生。遠超過目前已知上市之腦中風相關藥物藥品對中風後之腦部保護功能。更重要的是所有配方皆為抗氧化物為基礎,安全無虞,對於小中風之防治復發、缺血性腦中風復健防治、止血後之出血性腦中風復健防治等具有明確的改善治療功能。

 

目前現有之醫學領域中,對於中風的預防及治療上,主要著重於症狀急救治療為主要策略,於是以消除腦血管堵塞之血栓血塊為第一線治療手段。因此在藥物的使用及設計上以血栓溶解藥物為主,並與氣球擴張術等手術併用,以求快速打通血路為第一目標,但是由於梗塞細胞在缺氧後再回灌血液(打通血路)時(Ischemic Reperfusion),會因大量自由基的傷害使得腦細胞大量死亡凋萎及發炎,而導致在30天內發生所謂的月影擴大效應(Penumbra),這是造成死亡與殘疾的最大原兇,目前醫藥界對這項效應仍然束手無策!另外在防止再次中風的治療上,主要以擴張血管及預防血栓為主要策略,以阿斯匹林及沃法靈的抗凝血劑及乙型交感神經阻斷劑、血管收縮素轉化脢抑制劑、鈣離子通道抑制劑及利尿劑等的血管擴張劑為主要藥物。姑且不論此類藥物長期副作用的影響,在其主治功效上,僅求血管擴張及減低血栓形成而不加強血液的供給及減低發炎因子,對於腦部細胞機能的修護及壽命並無幫忙,如同高樓悶燒的火災卻沒有足夠的水可以救火一樣。也因此上述的藥物並不能有效的減少中風傷亡及再度中風的恐懼。

 

針對以上現有藥物對腦中風修護功能之缺點,丹參MLB純天然之植物的配方(代號:丹參- 256S及丹參- 439S),針對腦中風前的預防與腦中風發生後的治療作血管與神經的全面強化修復與保護。其策略將使用配方中獨特的幾項新物質以增加心力輸出並強化血液供給功能,同時該配方並可減少腦細胞的耗氧量及能量(ATP)損耗以延長細胞壽命,並且藉由丹參MLB全天然抗氧化物配方將發炎之細胞修護並防止月影效應發生,另外也藉由配方中對血管的擴張、減低油瘢沉積及血液抗凝血塊、降低血液黏稠等特殊功能,可使得腦部血管發生梗塞的因子降低,如此多靶點的功能策略下,將可對腦部神經與血管受損功能作全面的強化修復與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博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